木然.

妈的缺钱

【all太】当你走后

严重oooooooooc   文笔渣渣

这个小天使点的文 @老畜生在线不做人

是刀子!!

         下面正文

【中岛敦】

今天敦路过了太宰先生经常入水自杀的那条小河。他望着平静的水面。想起那天和他的相遇。

“大宰先生,你是不是又在开玩笑呀?这次玩笑开的有点过分了,你快点回来吧。回来了我就不生你气了。”

敦看着水面喃喃自语道。他明知他那个深爱的人不会再回应他。不会再去麻烦他。也不再会拿黄段子去惹的他满脸彤红。他再也回不来了。

当他听到太宰先生自杀成功的时候他险些瘫倒在地。那个明明昨天还赖在自己家里的人怎么就死了呢?

“不可能!不可能!太宰先生不可能会死的!你们一定在骗我!”敦握住国木田先生的肩膀接近疯癫的喊道。

国木田先生把他领到太宰治面前。眼前的太宰治胸前放着一朵艳丽的玫瑰,一袭白衣。干净的好像睡着了一样。敦强忍捂住脸强忍着不让自己颤抖。可是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个不停。打在太宰治胸前的玫瑰上。如同清晨那清澈无暇的露水。

“太宰先生,去到那里先别走。等等我好吗?我马上去陪你。”

 

 

【芥川龙之介】

芥川那天参加了太宰治的葬礼。一身黑衣。撑着伞默默无闻的站在一旁。仿佛这个世界失去了他原本的颜色和光芒。太宰治对芥川来说无疑是在他生命中一道触不可及的光。一但触碰便会被阳光所灼伤。可是他偏要飞蛾扑火。哪怕遍体鳞伤。

等到所有人都走后。一直躲在角落里的芥川走向太宰治的墓碑。墓碑上的人笑的灿烂。他把伞放下任由雨点打在身上。他抚摸着照片露出一个凄惨的笑容。雨点浸湿了风衣。两缕发丝紧贴着脸颊。一行清泪顺这眼角流下。混着雨水流入脖颈。温热的泪和寒冷的雨交织着一点一点地滑入心脏,随着血液流入全身。冰冷刺骨。

 

“在下变强了。你能夸夸我吗?”

 

 

【中原中也】

 

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一个墓碑上。橘红色的头发耀眼夺目。

“喂!太宰!我的新帽子好看吗”中也玩弄着手中的帽子笑着自言自语道。他好像再和一位相交多年的老友交谈。墓碑上的字迹已经被风化严重看不出上面究竟是谁。是不是他口中那个名为太宰治的人。

“你死了我清静多了,没人在我耳边念叨我个子矮了,也没人半夜起来撬我锁了。你看是不是好多了?”中也吐了口烟圈笑着说。说道一半他头慢慢低了下来。像是在抱怨的说道。

“你不知道没人来我家蹭吃蹭喝的时候有多无聊,也对...除了你还有谁来我家吃饭呀。都怪你,我连污浊都不敢开了。你说你怎么这么混蛋!都死了还要拉我下水。”

“我没有再喝酒,我怕我想起你。你这个混蛋老是趁我喝醉了往我帽子上写字。喊我小矮子。你死后也没人这样喊我了,还真有点不适应。”中也看着钱包里的那张十五岁的照片。声音慢慢的落了下来。

“我想你了。混蛋青花鱼。”

评论(9)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