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然.

妈的缺钱

<拉与>问君(上)



我来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


严重oooooc    文笔渣渣


和这个宝藏一起联的文 @北草wwwwww.



           下面正文


“喂!小书生!天天看书累不累呀?陪我出去玩吧”拉库斯倚靠在窗前,嘴里吊这根细草。看着屋里正在背书的人调侃道。


“我再说一遍我是私塾先生不是书生!而且别来找我了!”屋里的人满脸怒气的站了起来随手拿起一本书朝他扔了过去。那人却灵活的躲开了。书不偏不倚的砸在拉库斯身后的树上发出一声闷响。


“哎呀~小书生下手可真狠。这要砸到我身上可不得了。”拉库斯从窗户上跳下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弯下身子捡起落在地上的书。伸手递给了与一,与一看都没看直接伸手去抓。书没抓到却抓住了一双手。微凉的感觉传入大脑与一还没反应过来就从手的主人的方向穿来一道声音。


“小书生这么喜欢我呀!”拉库斯看着被小与一抓住的手笑道。小小的还很白。像刚出炉的白玉糕。让你忍不住想要一口。拉库斯鬼使神差的靠近与一的手轻轻的落下一吻。软软的,想被黄昏烤过的白云一样。鼻尖还萦绕这墨的幽香。手中的白玉糕就被抽走了。他抬眼一看。与一正在一脸震惊的看着拉库斯,满脸潮红墨绿色的眼里马上要出现泪水时拉库斯暗自不妙。只好手忙脚乱去哄与一。一会说说笑话,一会揉揉肩。与一都不搭理他。拉库斯左看看右看看实在是没办法了只好使出绝招。


“与一,你看。”拉库斯郑重的说道。


“嗯?有什么事快.......”只见与一话还没说拉库斯就抱住了与一。把头深深的埋在与一的肩膀里喃喃道。“别生气了嘛,你一生气我就很难受的......”与一愣时说不出话来。只能静静的任拉库斯抱着自己。


 


“抱够了吗?”与一问道。拉库斯慢慢地松开了与一弱弱的问道。“与一还生我气吗”


“你觉得呢?”与一看着眼前装傻的男生没好气的说道。


“那就是说与一没生气啦?我就知道这招很好使嘛。”拉库斯笑道。


“你!?快滚吧!”与一推开拉库斯说道。拉库斯也不恼。笑嘻嘻的翻过窗户回头给与一一个飞吻。


“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说来也巧。与一那天去上山去找逃课的同学没想到碰上了倾盆大雨。他连忙去找了个庙去躲雨。没想到还能来个美丽的邂逅。就在此和拉库斯结缘了。


 


 


思想的短暂跑矛让与一更加没心情去看书了。这时一个奴才跑过来递给与一一封信。信上写道。“望先生赏脸,请在明日三时来我府上欣赏百雀宴。”


与一盯着信疑惑。“我就是一个私塾先生,谁会邀请我呢?”


与一还是碍于面子参加了宴会。当他看到来人时差点没把刚才喝的水吐出来。


“拉.....拉库斯!?”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渣。


卑微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