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然.

妈的缺钱

<拉与>葳蕤如春

飞鸟症。全文1k+

是那个挑战了嘻嘻嘻

严重ooooooc   文笔渣渣

          下面正文

“拉库斯?拉库斯死了?”与一惊讶的看着小优。瞳孔微微缩起。他不敢相信那个他恨不得杀了的人会死的这么容易。他愣了几秒笑了笑。
“那我是不是象征性的要去看看?”与一无奈的摆了摆手。
“毕竟我最恶心的人死了,我真的好想开一场派对庆祝一下。”与一想到这里笑的天花乱坠。内心的欣喜一点都不掩饰表现出来。
“我都迫不及待的要看看拉库斯的尸体了,那我先走了。”他冲小优挥了挥手就出门了。
走在路上与一看到了一只白鸽停在他面前。他伸手接着了那只白鸽。他对上白鸽的红眸,白鸽歪着头看着与一。霎时对着白鸽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他顺了顺白鸽的毛。 “抱歉陪你玩不了。我要去见一个蛮重要的人了” 与一轻轻的把白鸽放到树枝上。转身离开。白鸽只是淡淡的看着他。血红色的眼眸里倒影着与一的背影。   “拉库斯。你死了啊。”与一抚摸着拉库斯冰冷的脸颊。拉库斯紧闭的双眼和发白的嘴唇昭示着一切的真实性。与一只是抚摸着拉库斯。手指缓缓地拂过拉库斯柔软的发丝。无力的垂到了一侧。手背碰到了一个滑滑的毛绒绒的东西。与一拿起来一看。是一片洁白的羽毛。他玩味的看着这片羽毛。金色的光撒在边缘。与一眯着眼观察着。手指扒拉了两下羽毛。轻轻的放到了拉库斯的胸前。 “和你一点都不像的颜色呀。”与一说完便离开了这个地方。 与一晃晃悠悠的走在路上。嘴里哼着不合实际的欢乐颂。忽然肩膀一沉。他往旁边一看。那只白鸽正在安静的趴在与一的肩上。与一把它放到手中。轻点了下白鸽的头。怒笑道“你把我吓了一跳你知道吗?”
“让我差点以为他回来跟我又开玩笑了”。
  与一瞥见白鸽口中含着一根花。白鸽好像知道与一注意到了这朵花。低头把花放到与一手中便飞走了。
“真是一只奇怪的鸟。”与一盯着手心里的那朵花。定睛一看发现是一只桔梗花。他愣了愣反应过来后笑着把花放进口袋里。心情好了一点。 回到家后他把那朵小桔梗夹在书中。在书上落下一吻。便上床睡去。
第二天早上。与一被清晨的阳光照醒。他伸了个懒腰,无意识的喊了声拉库斯的名字。慢慢地才意识到口中的人已经不在了。他习惯性的摸了摸身旁的位置好像在期待可以有一点温度可以说明那人还在。冰冷的温度传入手心与一才收回了手。他走去窗户旁。一道白色的身影撞入与一眼中。与一连忙去接住它。 “小白鸽!”与一震惊之余看到了桌子上的桔梗花。“是来给我这个的吗?”与一笑着说。 “谢谢你啦!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桔梗呀” “知道我喜欢桔梗花的只有那个混蛋一个人”
白鸽看了看与一走神便啄了啄与一的手。看到与一回神了便扑棱扑棱翅膀飞走了。 以后的每一天白鸽都准时的趴在窗前。还是衔着一朵桔梗。慢慢地与一和白鸽熟悉了便把白鸽放进来屋子里。白鸽很听话。与一干什么都在旁边静静的看着。有一天与一对着白鸽说道。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像他呀。其实我挺想那个混蛋的.......没他确实挺清静的但是又感觉少了点什么.......” 与一眼里攒满了大滴大滴的泪珠。说完意识到了什么手忙脚乱的摸掉了泪水。 “我真的疯了跟一只鸽子说话。”他扬起头不让眼泪落下来。白鸽还是静静的看着他。眼中的无奈和心疼却像水滴一滴一滴的打在无声中。 他飞到与一脸颊旁。像亲吻般的啄了下与一的嘴。飞到窗外时,晚霞撒落。拉库斯的身形渐渐浮现。他张开双臂搂住了与一。在与一的耳边轻声到。
“与一的心意我知道了哦,与一要好好的生活下去。那.......再见了。”
拉库斯消散在那一抹夕阳下。与一泪水早以滑落。晶莹的泪水和拉库斯混杂着。变成了一人的孤单 。

桔梗花花语:永恒的爱、无望的爱、不变得爱..

emmmmm要开学了,所以不常更新了。大概都是周六,周日更新。

谢谢大家一个暑假的支持呀!!!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