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然.

妈的缺钱

<拉与>:Whisper

拉与接龙(•̀⌄•́)我是最后一棒

第一棒 @君栗嘉

第二棒 @「听雨祭梦.」

第三棒 @白水绕东.

第四棒 @沈言岑

第五棒 @长玖玖玖玖.💒

     下面正文

终究纸包不住火,这段不伦的恋情在人声嘈杂的校园里传开。一时间流言蜚语塞满了拉库斯的耳朵。

“就是他呀,和老师谈恋爱。也不害臊!”

“看平常那个老师挺好的,没想到会勾引自己的学生。”

“他们是两个男人呀!两个男人怎么能在一起呀!”

“......................................”

 

恶劣的谩骂在拉库斯的耳边回荡,那些人在制高点说着最恶心的话,美曰其名“这都是为你们好”

“切,真可笑。”拉库斯奋力的锤了下墙,骨头被锤的生疼。他却丝毫未知。他冲进办公室,跑到与一的位置上。发现桌子上干净整洁,好像这个人从来都没来过一样。他拉开抽屉,发现里面躺着一封信。

致我的学生拉库斯:

距离我们刚接触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这三个月发生了很多事,也让我想了很多。我们之间那段可笑至极的恋情已经到尽头了吧。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结婚,要完成学业,不要也不必在我这里耗费你大好的青春年华。那段感情,你权当成一段笑话吧。

_______你的老师与一

 

拉库斯看完后,泪水滴在信纸上,他慌张地跑出学校,奔向火车站,他狂奔着,汗水和泪水融为一体。嗓子干的要冒火,可是他还是一刻不停地跑着。可是给他留下的只是一个火车背影。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再见!”他大喊到。与一在火车上听到了,他不敢回应,他怕他自己舍不得,他怕他自己无法兑现拉库斯那炽热的爱。他怕拉库斯再因为他而受到伤害。他靠着窗户上,双手掩面,泪水从指缝流出。像滴血一样。

 

拉库斯失魂落魄地回到家中,他把关于与一的一切都尘封在角落里,不去看也不去想。他抽出一根pocky含住嘴里,苦涩甜腻的巧克力在口中化开,往日甜甜的巧克力在此刻变得像中药一样苦。和与一的种种过往,吵架,调戏,亲吻,乃至后来的交融,此刻像风一样在空中飘散。不见踪影。

“真甜呀。”拉库斯咬下一段pocky说道。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

“我一定会找到你。与一”

 

 

 

【五年后】

“恭喜你毕业了呀!拉库斯”

“想好了要去哪里工作吗?”同学笑着说。

“去有他的地方。”

 

 

 

“呼!樱花开了呀。”拿着照相机里旅人笑着说。他举起相机,拍下樱花落地瞬间。不知怎么,他想起他曾经的恋人,心中一阵苦涩。

“他现在一定过的很好吧。”旅人轻叹说道。

“没有你我怎么能过的好?”

旅人转身往声音方向看去,阳光把少年的身形渡上一道金边,樱花在他身旁飘零下坠。那是旅人朝思暮想的人。两人久久无言。夕阳正好。

“我找到你了。与一。”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